close

2012-12-12_1817101019  

 

Hellor.

總是在很奇怪的時間點出現呢

 

今天要介紹的是海潮之音-娜米Nami

是一條美美的人魚唷

娜米的技能組呢,完全是輔助(Support)類型

只擁有一些些的攻擊,更多的是控場技能

 

娜米是亦兒前一陣子在練習的sup角色

比起更有輸出的魔甘娜,亦兒更喜歡能夠補血的sup

其實是因為玩輸出型的sup,我會不把他當sup玩啊

郭ㄅ立就曾經怒吐槽我亂撿兵XDDDD

 

娜米實在不是個簡單的角色,亦兒在一開始的時候會點W

可以補血又可以poke對面,跟本一舉多得

不過注意娜米,非常的耗魔

所以亦兒第一趟出溫泉會 綠眼+免費眼+藍水+賢者古幣(sup天賦)

 

天賦頁

天賦  

 

符文頁

AP符文  
  

符文的部分是通用的AP攻擊符文

紅法穿、黃固定物防、藍固定魔防、紫固定魔攻

 

技能點滿的順序:

Q是個小範圍的水球,在特殊情況下可以圈到多個,會造成一些傷害

W是彈跳水流,會在敵人和隊友中間跳三次

對隊友是補血,對敵人是造成傷害。

在娜米的生涯中,就是以補血之名行搶頭之實(不過真的一點都不好搶(搶到很爽就是

要注意,同樣的英雄不會在一次水流中連中兩次喔

例如:

W→隊友艾希(補血)→敵人索娜(傷害)→對友李星(補血)

W→敵人圖奇(傷害)→隊友艾希(補血)→敵人索娜(傷害)

E是個輔助隊友的技能,讓隊友在六秒或三次攻擊內增加傷害,並產生緩速效果

我的前六點順序是WQWQER,之後就是W先滿

畢竟是要來搶頭的技能嘛、當然要先滿(超大錯

 

出裝順序是藍眼石→昇華護符→CD鞋,然後再看是順風還逆風

正常來講我是會直接出輸出裝(死帽)啦管他順風逆風

能出玩死帽就是很肥的sup了,搶頭也會變的簡單

 

以上,是各種亂教的Nami一隻

文末付上超級Carry的Nami連結點我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