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4514_661245780624531_8101933602536802966_n  

嘛、在玩英雄聯盟之前

亦兒其實已經很久沒有接觸Online Game了(混跡在網頁遊戲)

為什麼會跑來玩英雄聯盟

真的是要說到那位朋友了

亦兒曾經對很多人說過才不會去玩英雄聯盟呢

 

畢業之後跑去玩了一款叫做鬥仙的網頁遊戲

這款網頁遊戲分成三個陣營實際是什麼名字我已經忘記了就叫他們紅綠藍

我一開始是在紅方陣營的,隨便的找了一個公會加入

畢竟這是新開的伺服(網頁遊戲伺服器流動量很大),所以大家的等級也都不高

還記得當時的第一人ID劍聖,開服第二天就結了婚(結婚系統),上了系統大字

心裡除了「哇,第一天就砸錢進去了!」 的想法之外,就沒有其他的念頭了

 

剛開始的網頁遊戲就都像是單機遊戲

任務的經驗、單人副本的經驗、就足夠我升到40等了

也不用打什麼團隊副本,跟遊戲玩家根本沒有任何交集

這時候就會特別羨慕那些、在世界頻道聊天的人

當初劍聖創了一個公會,而在世界頻道最活躍的,正是他公會的副會長--嵐

只是很可惜,不同陣營的公會也是不能進入的

劍聖在藍,我在紅

當我以為就這樣,也不會去認識到他們的時候

因為全服副本的關係,而跟他們有了交錯

 

其實故事也很惡俗,就只是普通的大神帶小透明的部分而已

只是這樣就有了一點點的交流,只是這樣就偶爾在世界上聊聊天

直到後來我的老婆發生了點狀況才有了更深入的認識

 

to  be  continued.

 

現在是11/6,是我朋友的生日,也是我心中的最佳AD的退疫日

心中很複雜,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在我剛開始著手要將LOL的歷程故事紀錄下來時,他卻離開了

我不是s2玩家,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看著他們慢慢的崩解離析

除了給予祝福,其他的什麼也說不出

 

TPA B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