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注意

悲劇、短篇注意

小改歌詞注意

請搭配音樂食用

 

This is

 

──This is key    但門是開著

你拿著鑰匙,準備扭開那扇不屬於自己、卻開了無數次的門。

你要自己緊抓著手中的水晶,但抖動的手卻出賣了你。

 

──This is room   你和他抱著

「褚?」他驚覺得望向門口,沒有人影。眼尖的他卻發現與地板顏色近幾融合的鑰匙。

他臉色大變,推開懷中的人,撿起那串還溫熱的物品。

 

──This is heart  我卻不許他再喊痛

你不知道該要往哪裡去,只能不停的跑,彷彿這樣可以逃開事實。

「哦!原來卑賤的妖師終於被拋棄了嗎?看!他的臉上還有眼淚呢!」

尖銳的聲音譏諷著狼狽的你,你放慢了你的腳步。

「被自己朋友搶走愛人的滋味如何啊?是你最好的朋友呢!」

惡質的笑聲迴盪著,你在他們面前停住。

原來大家都知道了啊?只有自己還傻傻的相信學長不會如此的對待你。

你低低的笑了,「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褚冥漾。你對自己說。你真賤,賤到別人不要你了還最後一個發現。

「快走快走!」對方這樣說,卻沒有動,而是大聲的喊著:「快離開這個瘋子喔!小心……」

他的話沒能在接下去,因為你用米納斯將他腐蝕了。

 

──This is dog    他我小手

你走回房間,那隻和他一起養的哈士奇正不停得對著你搖尾巴。

你蹲下,摸著他的頭,輕聲的說:「冥,爸爸不要我們了呢!」

眼眶又熱了起來,冥睜著藍黑色的眼睛,舔了你放在他頭上的手。

 

──This is you    非常難過

冰炎很想和你解釋,可是你不見了。他知道,你現在一定非常的難過。  

 

──This is he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千冬歲,」你輕聲說:「我知道你喜歡學長。」

對面的人推了推他的眼鏡,你一直覺得他完美詮釋的反光無比的刺眼。

「是,你是希望我不要和你爭奪他嗎?」

你微笑,風把你的話吹的七零八落的。

「你不是認為你比我更有資格站在他的身邊嗎?」「漾漾……」

你的眼神有些飄忽。「什麼以真實之側的那些東西……就忘了吧。」

 

──你和他只是擁抱,應該不會斯守到老。就算吻也只是禮貌,沒困擾。

你狠狠的打了自己一巴掌,嚇到了在一旁的冥。圓潤的藍黑雙眸盯著主人,不解。

你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的雙手,居然……自己居然……掩住已經佈滿血絲的曈。

我居然……想用言靈詛咒他們不會永遠在一起……

 

──我拒絕,先快樂然後寂寞,別告訴我是你太脆弱,愛算什麼,你拿回你的藉口。

「褚冥漾。」褚冥玥一把抓起眼神茫然的你,「怎麼了嗎?」你問。

「你這算什麼!只是失戀而已憑什麼讓大家擔心!」

「那你要我怎麼做?」你語氣沒有絲毫波瀾:「我該在你們面前消失,然後再帶著釋然的微笑出現在你們面前?抱歉我做不到。」褚冥玥沒有說話。

「姊,其實你很討厭我吧?你一定很厭惡最強大的先天言靈在我這樣懦弱的人身上吧?」

褚冥玥抿住唇,走出了房間。

看,褚冥漾。你微微的笑。這麼多人都討厭你呢!

 

--我接受,你要他也想要我,像每個貪心的人的愛情,總要更多的寂寞需要擺脫,你走吧。

「漾漾!」褚冥玥著急的喊著正徐徐張開眼睛的你,「這裡是?」

「Atlantis醫療中心。」「Atlantis?」你迷惑。

褚冥玥和白陵然以為你只是在問為什麼會在Atlantis。

「你出車禍了,重傷,為了要快點讓你恢復就把你送過來了。」

「我車禍?」你不懂,「還有,你們是誰啊?」

 

提爾說,褚失憶了。

提爾說,褚用言靈讓自己忘了所有事。

提爾說,他本來不相信,可是他看見藍色大豆被種在盆栽裡。

白陵然說,褚把自己的能力封印了。

褚冥玥說,在褚的房間中找到了一張紙,上面寫著『還給你們一個正常的褚冥漾。』

喵喵說,現在的漾漾一點都不可愛了。

莉莉亞說,現在的褚冥漾比以前更懦弱了。

丹恩說,現在的學長一點都不腦殘了,不好笑了。

賽塔說,現在的漾漾比以前更有禮貌了。

安因說,漾漾比以前更冷靜了。

扇說,小朋友比以前還要不好玩了。

褚冥漾說,這樣就不會被罵是低賤的妖師了。

「你想起來了?!」冰炎激動的抓著你的手。

你掙開他,並向後退了一步。這個人有種讓他很想靠近的感覺,但心中卻有個聲音要他離遠點。

「只是印象中有人這麼說過而已。」

 

那顆藍色的豆子被挖了出來。冰炎跟你說過開啟的咒語。

「米納斯,我想知道我為什麼會出車禍。」『是您自己走入行車之間的。』

「米納斯,你覺得我以前的記憶重要嗎?」『很重要。』

「那,你覺得我需要將他拿回來嗎?」米納斯懷念以前的主人,卻不想再看見毫無生氣的他。

『不需要。』

 

──This is key    但門是開著

──This is room   和他抱著

──This is heart  我卻不許他再喊痛

 

END

沒有錯就這樣結束了

這篇文章大約是在三年前寫出來的吧

很久了,希望沒傷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